离退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6-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4午,离退休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2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周卫平讲授党课,离退休处全体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卫平同志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引领大家深刻认识“六个必须坚持”之间相互联系、辩证统一,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重要基点。

周卫平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立足本职,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