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刘霞斐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4-27

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S208为刘霞斐老师举行荣休仪式。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彭农乐副处长、校工会袁小斌科长、人事处陈琛科长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伍忠就刘霞斐老师工作以来的育人历程作了简要回顾并送上感谢和祝福,院长高芸向刘霞斐老师献上了慰问金、荣休证书和鲜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彭农乐副处长、校工会袁小斌科长,人事处陈琛科长分别对刘霞斐老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送上诚挚祝福。

刘霞斐老师作了荣休感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收获及对学校、学院及领导同事的感谢之情,并祝愿外国语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一起回顾了与刘霞斐老师共事的经历,分享了在工作中、课堂内外的点点滴滴,希望她荣休以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刘霞斐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