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杏坛情深—— 数计学院举行甘诚智同志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1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6日下午,数计学院在院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甘诚智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处部门负责人,我院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主持。

仪式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甘诚智同志退休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向甘诚智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和献上鲜花,并送上真诚美好的祝福。参加仪式的老师们深情回顾了与甘诚智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并表示甘诚智同志在岗期间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是我校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更是数计学院辉煌的建设者和贡献者,希望甘诚智同志今后能够继续帮助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数计学院干部职工将以甘诚智同志为榜样,将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的职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传递下去,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努力奋斗,最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甘诚智同志退休的深切不舍和衷心祝愿之意。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甘诚智同志畅谈了过往岁月,并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难舍情缘。甘诚智表示,离开工作岗位后依旧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同时也对学校和同事们寄予美好希望和祝愿。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甘诚智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感谢甘诚智同志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希望甘诚智同志退休后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继续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