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李菊花同志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仪式,欢送李菊花同志光荣退休。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仪式,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学工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大家观看了李菊花同志的工作照片视频。高茂兴宣读了《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关于李菊花同志退休的通知》。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李菊花同志衷心的感谢与祝福。胡国瑞高度概括了李菊花同志“好人、好领导、好同事”,并代表学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随后,李菊花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宜春学院30年以来的工作生涯、学习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工会以及同事们的感谢与不舍,并祝工会工作越来越精彩,祝学校越来越辉煌。

曾晓春代表学校党委对李菊花同志表示祝贺与感谢,充分肯定了李菊花同志讲政治顾大局、爱岗敬业有担当,并感谢她在助力学校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她带着大家的敬仰、祝福与不舍开启全新的幸福生活。

仪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