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4-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417日,我校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洪江镇古庙村红色历史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参观红色古庙遗址遗迹,学习瑞庆塔下护佑革命火种,爱党拥军难忘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 

通过次红色教育党日活动,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奋斗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学习不放松,革命无止境,继续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