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31

329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组织、宣传、统战、老干部工作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书法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校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上,胡国瑞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总结了去年的相关工作并就今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签订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在讲话指出:过去一年,学校组织、宣传、统战部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在聚焦主业中履职尽责,在守正创新中砥砺奋进,书写了工作新答卷。

曾晓春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锤炼对党忠诚、维护核心的政治品质;要巩固提升,夯实基础,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握主题,丰富载体,推动宣传工作出新出彩;要聚焦重点,同步推进,推动统战工作走深走实;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推动老干部工作行稳致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