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干部荣誉退休欢送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31

330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干部荣誉退休欢送座谈会,向为学校保卫工作作出贡献的退休干部孙平、游梅表达敬意和祝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卫红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罗政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位荣誉退休干部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事迹。两位老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感恩学校多年来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退休后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保卫处同事们回顾与两位退休干部共事过往,饱含深情与不舍,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罗政为退休干部孙平、游梅颁发了荣休证书、纪念品和鲜花,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两位同志投入到退休后的新生活中去,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体验丰富多彩的人生。并要求在职同志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发扬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努力把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水平更上一台阶。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