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陈三宝、黄皓同志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为陈三宝、黄皓两位退休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人事处副处长王俊峰、校工会副主席姜敏出席,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院党委副书记陶华蕾和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黄良辉主持。

荣休仪式上,严青松副校长首先为两位退休教授颁发了退休证书,赠送了鲜花。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两位退休教授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最后他祝福两位教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康健,老有所为、老有所得、老有所乐。

周卫平、姜敏、王俊峰三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发言中对两位教授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他们的退休生活寄予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将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两位退休教授各自发表了退休感言,对校院领导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校明天更美好。

随后,在座的校院领导和老师代表与两位退休教授一同回忆在一起团结共事、共同奋斗的往昔岁月,表达了对两位教授严谨治学、辛勤耕耘、奉献教育的敬佩之情和感谢之意,大家的发言句句饱含深情,声声充满祝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