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出席理工学院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09

38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S402为躬耕教坛近四十载的退休教师方传代同志举行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青松、校人事处处长刘英杰、校老干部处副处长彭农乐、校工会女工部部长辛妮和我院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物理系部分教师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张海帆主持。

荣休仪式上,严青松代表学校向方传代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感谢他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他老有所乐、老有所获、老有所得。相关职能部分领导也依次表达了对方老师的诚挚祝福。

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座谈中,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顾了方传代老师一起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方传代老师在荣休感言中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关怀,感谢学院同事的厚爱,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和学校,会尽其所能为其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最后,荣休仪式在一张温馨有爱的大合影中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