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鎏金 薪火相传——外国语学院举办徐采娥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2-28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供稿)为切实增强干部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传承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为徐采娥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上,高芸院长向徐采娥老师献上了慰问金和鲜花,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对徐老师工作以来为外国语学院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了她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无私品格、学习精神、担当精神,并祝福她荣休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继续支持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事业发展。

徐采娥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从教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收获及对学校、学院领导和同事的感谢与不舍,并表示退休后愿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院工作,期盼外国语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座其他老师也纷纷感言,共同回忆多年来与徐采娥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衷心祝愿她荣休以后继续保持健康乐观心态,过好每一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