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北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周卫平主持。

周卫平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所具有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采用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令人激动使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带头学深悟透,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关心下一代、弘扬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学校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