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晏亚芳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98发布时间:2020-05-12

本站讯(实习记者晏亚芳)57日上午,宜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易艺波深入宜春学院调研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茂兴,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我校老同志老骥伏枥决战脱贫攻坚、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等工作汇报及座谈交流后,易艺波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宜春市委市政府一直很关心宜春学院的老干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体检、重阳节慰问、春节走访等每年都落到实处。落实学校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要依法依规,实行报备制、清单制,让日常工作更加完善规范。要激励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挖掘典型,做好宣传。

李雪南欢迎易艺波一行前来我校调研指导,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多年来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老同志厚爱一份,积极开创我校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