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走访上海部分校友

作者:校友办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04发布时间:2018-12-13

 本站讯(校友办 供稿)12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上海走访了部分校友,看望了我校上海校友会会长胡著平,副会长付平、邓奕洪、沈军、胡梅郎、付丽,副秘书长宋呈祥、赵凯、郭金魁等部分上海校友,并参观了胡著平校友创办的上海恒锦动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胡国瑞为校友们在上海敢闯敢拼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出的创新创业精神感到骄傲与自豪,衷心感谢广大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的发展水平是检验一所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把尺度,是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学校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努力拼搏和良好示范。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友队伍不断壮大,校友已成为推动母校教育改革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校友们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多建言献策,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抱团发展,勇于拚搏,取得更大成就。

 校友们感谢母校领导冒着严寒来看望,并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难忘经历,介绍了自己在上海职业发展与创新创业路上的拚搏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诚挚祝福。

 期间,胡国瑞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旅居上海的部分退休老教师,并代表校党委祝愿旅居在外的全体退休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幸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