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何杰 施自强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328发布时间:2016-09-09

本站讯(记者何杰 学生记者施自强)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9月9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雪南、龙进、曾晓春、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出席了表彰大会。各教学院,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人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龙进主持。

李雪南讲话

龙进主持会议

曾晓春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曾晓春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对校龄满35年和30年的教职工分别进行了表彰和表扬;对首届教学名师、优秀“双育”名师、金牌主讲教师、首届“师德标兵”、对2016年科研工作先进个人、2015~2016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校领导为受表彰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以上组图为部分颁奖照片

教师代表李霞发言

教师代表肖平平发言

学生代表刘琳钰发言

接下来,获奖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李霞老师发言,首先,她向全场老师代表及宜春学院的全体老师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并表示对自己28年辛勤的耕耘,看到学生们人才辈出,成为社会上的栋梁之才而感到倍感欣慰,也呼吁全体教师一起携手,齐心协力谱写宜春学院的崭新篇章。

随后,获奖老师代表理工学院肖平平老师发言,他说出了“三个感谢”,感谢学校、感谢学校领导、感谢同事。正是因为有三者的帮助,才能实现科研创新,屡获大奖。同时,他也指出一个课题的研究,其研究方向很重要,也需要老师们持之以恒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要有条件的“走出去,引进来”,常与外界进行思想碰撞。

学生代表、经管学院刘琳钰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学科研展现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赞扬了老师们“大爱育人、立德树人、诚信做人”的教育理念,同时也指出在学习生活中,老师们给予了自己许多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

最后校长李雪南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讲话中,李雪南简要通报了学校年初以来教学、科研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他指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有“师”、有“范”、有“爱”的人民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人民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有学识、有本事、有担当的人民教师。

最后,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热烈、欢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