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陆洁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30发布时间:2016-10-28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陆洁)1026日晚,我院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完善大学生党员人格”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教师胡根银主讲。

 讲座中,胡根银教师结合人格是一种内在修养,是一个人能力、气质、品格的综合反映,从当前“两学一做”深入开展,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过人品格,体现共产党员与普通群众的不同之处,人格升华是先行基础和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党员,需要的是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参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胡根银教师在讲座中提出了三点建议:1、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确定人生目标。2、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明确人生的坐标。3、加强科学文化修养,实现人生的价值。只有不断提高自己释疑解惑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才能使自己成为党的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此次讲座坚定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对党的认识,为入党积极分子指引了方向,同学们纷纷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