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知识理论培训

作者:黄馨 唐玫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50发布时间:2016-10-27

(学生记者 黄馨 唐玫 供稿)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史及思想,1022日下午,生科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的知识理论培训。宜春学院老干部夏招荣,学生党总支书记杨和勇出席了本次培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夏招荣主讲。 

 首先,夏招荣指出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学习党史。一是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要性。夏招荣描述了中国的历史与发展,有盛有衰,重点强调在危难关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将整个中国从水火之中解救出来,是顺应时代,顺应民意而生,是必然的。二是了解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他指出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奠定了基础,创造条件。三是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地位的确定。他描述了当时的社会历史背景,勉励我们应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做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当代青年。最后,夏招荣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顺利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的召开,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