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处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10发布时间:2016-06-28

本站讯(党委组织部 离退休处 供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七一”前夕,校领导肖华茵、李雪南、胡国瑞、龙进、彭外生、曾晓春、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在党(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6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生活困难与重病重症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据悉,本次集中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与重症重病党员30余名。此外,市委组织部专门下拨1万元党费补助用于我校“七一”走访,党委组织部对确定补助的困难党员进行了公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