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宜春医专副校长胡廷溢教授回访母校

作者:医学院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73发布时间:2016-06-14

本站讯(医学院 供稿)614日下午,中国性医学专家南方性学研究所所长原宜春医专副校长胡廷溢教授回访母校,在医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前进中的南方性学研究所》专题讲座,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讲座详细阐述了南方性学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学术成果,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专题讲座现场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亲切会见胡廷溢教授  

副校长蒋钰亲切会见胡廷溢教授  

会后,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蒋钰特地来到医学院看望胡廷溢教授,并与胡教授进行了愉快的交谈,深入交流了重建性学研究所的事宜,胡教授表达自己矢志为中国性学研究再添宜春力量,为宜春学院打造性学研究特色重点学科贡献智慧的意愿。

肖华茵叮嘱老人注意照顾好身体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重建性学研究所的工作,相关部门和教学院将进一步密切与胡教授的联系,尽早促成合作落地实施。

胡廷溢教授1930年出生于广东开平,1955年毕业于中山医学院,1959年参与筹建宜春医专,1986年至1990年任宜春医专副校长,1989年创建中国第一家性学科学研究机构——南方性学研究所,催生中国性学会在北京成立。86岁的胡廷溢教授27年坚持不懈、矢志不渝的开展性学研究,学术成果丰富,业绩显著,为我国性科学开拓者之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学术知名度。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