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南出席北校区暑期改造工作现场座谈会

作者:高茂兴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391发布时间:2015-07-09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高茂兴)7月3日上午,北校区暑期改造工作现场座谈会在继教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长李雪南,副校长周瑾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新卫,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罗政出席座谈会;校务委员、基建和维修工程指挥部总指挥江辉主持会议;后勤处、离退休处、体育学院、继教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同志,北校区住户和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鉴于美设学院将逐步搬迁至北校区办学,李雪南校长强调,要高标准高品位地把北校区改造好,势在必行,意义重大。既可以更好地发挥北校区的办学功能作用,提高利用效率,缓解校本部办学资源日益紧张的局面,又可以进一步改善北校区教职工生活和居住环境,同时还能密切与校友的情感交流,增强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北校区所在的办学单位,住户和老干部代表等先后发言,他们对北校区暑期改造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并就改造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责编:何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