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

作者:离退休处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76发布时间:2013-12-20

本站讯(离退休处 供稿)12月19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王晓春,党委副书记王宜安,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新卫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党政办、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宣传部、工会、教务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传裔作了2013年年度工作总结,对我校关工委的发展现状及一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听完汇报后,王晓春书记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多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各位老同志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和我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对学校相关部门围绕关工委开展活动做好服务工作等进行了要求,对校关工委2014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拓展与指导,希望关工委的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和我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王宜安副书记进行了会议小结,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王晓春书记的讲话精神,通力合作,为工关委及各位老同志做好沟通与服务工作。 

                                                             (责编: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