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强校梦”老年诗书画展览

作者:离退休处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343发布时间:2013-10-16

本站讯(离退休处 供稿)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6日上午,学校办公楼一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学校老干部管理处和老年诗书画协会联合举办的“强校梦”老年书画展览在这里隆重开展。校领导王晓春、肖华茵、王宜安、李明斌在党政办、离退休干部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学校首届书法班全体同学以及书画爱好者200多人观看了展览。 

为了让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共筑强校梦,迈开努力提质增效、实干兴教强校的雄健步伐,把我校打造成高素质人才培养与输送的品牌基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学校老年诗书画协会精心组织了此次书画展览。本次展出了诗歌楹联作品4大版,书法作品34件,绘画作品8件和剪纸艺术品4大版,内容丰富,规模宏大。

校领导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指出,本次诗书画展览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积极健康心态和热爱学校的深厚感情,每一幅作品都有较高的艺术价值;诗书画展的主题鲜明,紧扣学校的发展目标,书画作品中反映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是激励我校在职员工为实现“强校梦”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的宝贵精神财富。 

 

 

 

 

                                                                    (责编:贺为)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