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3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9日下午,校关工委名誉主任肖华茵一行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彭农乐陪同下,到图书馆调研和指导相关工作。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易斌馆长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开展的特色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科室主任重点介绍了读者到馆情况、借阅情况以及图书馆在服务本科生论文写作、服务教职工教学科研、服务科研机构和重大课题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肖华茵在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将服务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统一起来,结合当前新理念和新应用,探索智能化管理和服务方面先行领域;要主动“走出去”,开展信息素养教育与文献检索课的课堂教学,提升学生信息检索能力;要紧密围绕服务读者这一中心工作,积极思考,融合创新,做到服务工作更有力度,服务层次更有深度,服务领域更有广度,服务成果更有新度;要深度挖掘工作特色,精心提炼工作亮点,打造图书馆工作特色品牌,提高图书馆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