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名誉主任肖华茵到部分教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9日上午,校关工委名誉主任肖华茵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等的陪同下,到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海帆、副书记龙玲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刘和平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帆、龙玲围绕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刘和平就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汇报。

肖华茵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对各自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与学校的办学声誉、办学影响力紧密相关。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把大学生就业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调动全院积极参与就业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既强化中间环节,又抓好了入口出口,“一条龙”服务,大力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力,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就业工作成效显著,来之不易。

肖华茵最后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各教学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不懈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积极健康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