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老教授走访本土民营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7-24

近日,我校肖华茵、陈武两位退休老教授走访了宜春2家本土民营企业。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江西源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西达英食品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人才需求状况等情况。

我校2位老教授针对2家民营企业的情况提出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建议,2家企业高管高度重视,形成了共识。江西源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今年下半年愿意与宜春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在企业发展研究、大学生实习就业、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江西达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也表示要通过与宜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借助高校的人才资源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位老教授还就座谈中了解到的企业经营瓶颈等问题,提出了不少具有实际操作价值的建议意见,得到了2家民营企业高管的认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