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老科协在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3发布时间:2022-10-28

本站讯 1027日,宜春市老科协在我校北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市老科协及教育、卫生、科技、工业、农业、林业等各分会近30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老科协副会长黄惟华同志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由我校老科协分会承办。

会上,市老科协副会长闵小江讲解“党的二十大概况和主要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提出贯彻落实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各分会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凝聚好老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不断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开新篇、谱新局、立新功。

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同志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我校退休老同志坚持不懈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和老年科协的支持和帮助下,搞科研、上项目,为服务“三农”奉献余热;助力脱贫攻坚,扶持企业创新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今后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