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老年诗书画展”开展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74发布时间:2021-07-01

本站讯(记者晏亚芳)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30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老年诗书画展”在艺术楼一楼美术馆开展。当天上午,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余新卫,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观展。



我校广大老干部们老有所乐,满怀豪情,用尺幅之地表万里胸襟,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本次诗书画展主题突出,展出的一百幅作品全部出自我校离退休干部之手。花鸟树木、楷行草篆,或灵动秀美,或遒劲厚重,尽显作者深厚的艺术功力。一景一物、一笔一画,以诗书画传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百年华诞深情献礼,充分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据介绍,本次诗书画展由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年诗书画协会共同主办。展出时间为630日至74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