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73发布时间:2021-06-18

本站讯(通讯员赵勇)6月17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校各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忠诚和担当。

各离退休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思想力、提升执行力、激发战斗力。精心组织,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好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并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采取个人自学为主,适时集中交流的学习形式,开展分类学习,引导离退休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永葆初心。

会上,各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围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讨论。校本部离退休支部书记李清毅说:“党的一百年,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主要就是秉持着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理念”。桔园新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传和说:“我当过兵,后来从事教育事业,自己跟着党走了半辈子,深刻感受到我国在政治、经济、生态、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到我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不断提高。我要和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党史、学好党史,永远牢记革命初心,凝聚奋进力量”。西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辉说:“我要和支部党员们一起搞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老党员的带头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答题等形式,引领离退休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继续发扬好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永远跟党走”。

与会老党员们还就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好离退休人员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老同志关心好爱护好照顾好,推动全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