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136发布时间:2021-05-19

本站讯(通讯员赵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理论武装工作走深走实,519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周卫平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周卫平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展开,以“三个不能忘”(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初心是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力量源泉,不忘初心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精神动力作为主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

党课上,周卫平引领支部党员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立党初心,领会初心是理想和信念,初心是定盘星和宣言书,初心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只有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和强起来。我们要自觉深入学习党史,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专题党课丰富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党史知识,坚定了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身心投入到神圣的教书育人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宜春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