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原图书馆馆长袁海波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85发布时间:2021-04-01

本站讯(图书馆供稿)41日,图书馆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仪式,欢送原图书馆馆长袁海波光荣退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人事处处长陈德清,校工会主席李菊花,离退休处处长周卫平以及图书馆馆务委员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主持。

仪式上,高茂兴宣读了袁海波退休通知,邱家明为袁海波颁发了退休证并献上鲜花。袁海波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在宜春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感谢组织”“感恩学校”“感慨万千”……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袁海波“热爱学校,热爱工作,热爱同事”的谆谆教诲,期以进步,在献上美好祝福的同时,纷纷表达难忘之情。

 邱家明代表学校党委,对袁海波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认为袁海波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敢创新、有思路,能团结同志”。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他能够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与袁海波合影留念。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