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举行周清萍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54发布时间:2021-03-25

本站讯(网络中心供稿)324日下午,网络中心在二教楼西一202会议室举行了周清萍老师荣休仪式。网络中心主任汪绍荣及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

 


 

首先,汪绍荣对周清萍老师在学校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向周老师颁发了退休证书和退休慰问金,易四兰为周老师送上鲜花,表达了美好祝福。

 

仪式上,汪绍荣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周清萍老师为学校勤勤恳恳,辛苦工作30多年,工作期间,自我要求严格,主动服从工作需要,踏实肯干,为人和蔼可亲,道德品质高尚,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先锋模范带头的优良品质。希望周老师退而不休,幸福健康,继续为学校、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常回学校看看。

 

周清萍老师发表退休感言,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对领导的认可与信任,同事的帮助与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开启新的生活。与会教师分别对周清萍老师荣休发表感言并送上祝福。

 

周清萍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的工作经历与工作智慧激励了年轻一辈教师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积极扎实地开展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