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浏览次数:74发布时间:2021-03-19



 

317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出席并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紧扣时代脉搏、突出江西特色,扎实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统筹抓好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助推江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海燕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元柱,局领导陈渊平、邓国良、康京华、罗林出席会议。





肖洪波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组织活力,把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团结好、组织好,引导他们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要紧贴中心工作,组织引导老同志围绕“十四五”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发挥优势和作用。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紧跟中心大局、展现地方特色,搭建平台、设计载体,引导老同志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进程中献智出力。

 

要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满足广大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紧紧围绕完善离休干部保障措施、优化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提高两个阵地建设水平、抓好信息化平台使用和管理等方面,主动适应、积极作为,想方设法为老同志提供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服务。

 

要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双先”评选表彰,全面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勤学业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弘扬严实作风,构建共管机制,保持廉洁本色,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工作业绩书写全省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