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厅级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教体新区考察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75发布时间:2020-11-19

本站讯 1116日,我校厅级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赴教体新区考察学习,市教体局副书记、副局长罗丹,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宜春幼儿师范专科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新校区项目部举行座谈会

  

党支部一行参观教体新区

党支部一行先后来到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体育公园、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考察,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大家纷纷对项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表示赞赏。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宜春学院新校区,在项目建设指挥部,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与党支部一行进行座谈。

新校区项目建设指挥部部长徐晓东就新校区建设进行了说明,罗政对规划设计理念进行了说明。李雪南详细介绍了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对校区理念、规划设计与党支部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充满期待,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相信新校区项目建设一定能稳步推进,取得丰硕成果,为实现宜春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插上腾飞翅膀。

 

编辑何杰

审核周卫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