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三专一校”合并组建宜春学院二十周年老年诗书画展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75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庆祝“三专一校”合并组建宜春学院二十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927日至30日,我校在美术馆举办“庆祝宜春学院二十周年华诞老年诗书画展”。

展出期间,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罗政和邱家明,部分离退休老领导以及热爱书画的师生纷纷前往观看。 

 

此次诗书画展,共展出诗书画精品88幅(首),其中绘画13幅,剪纸4幅,书法59幅,诗歌12首。展出作品大多为宜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创作,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各异,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诗书画艺术的盛宴。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称赞离退休教职工们的作品尽显百花齐放之态,感叹宜春学院人才济济,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创作过程中的精益求精。

此次诗书画展是为“三专一校”合并组建宜春学院二十周年献礼。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离退休教职工与在校师生提供了交流平台,活跃了师生文化生活。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舒钰芯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