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调研

作者:吴丽芳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28发布时间:2020-06-12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68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的陪同下,到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调研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

胡国瑞详细询问了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健康体检工作是我校将离退休人员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重要实践,要扎实做好体检各项工作,也要从小处、细节处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工作。

第二附属医院院长李绍员表示感谢学校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将采取更加方便快捷的方式,保证体检有条不紊,安全有序的进行。

据悉,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于今日开启,将持续到731日。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外地返宜的离退休职工可将体检时间延后,无需提前联系,可在20201231日前完成。

每年的定期体检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关爱,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是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的务实之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