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老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09发布时间:2020-05-18

本站讯 513日,宜春学院2020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蒋钰、余新卫、罗政、邱家明、张梅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周卫平对2019年离退休人员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组织老干部就近参观工农业生产活动与外出学习考察活动、逐步改善活动场所条件,开展好各项老干部文体活动、关心老同志身心健康,做好老干部走访慰问等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离退休人员工作面临的形势。就做好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李雪南强调: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老干部工作全过程,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精心精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力量整合,不断提升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