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度全校综合考评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甘点江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94发布时间:2019-01-18

 本站讯(记者甘点江)1月17日至18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全校综合考评评议考核大会。全体在家的校领导出席考评大会。考评大会分别由副校长曾晓春,邱家明主持。

 考评会上,各教学院、机关单位、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PPT形式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教学院汇报内容主要体现在:一、教学科研工作:即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运行管理、应用能力与教学效果、科研申报与成果等;二、学科建设工作:即学科建设和规划、研究生教育、专业硕士点申报等;三、专项工作:即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招生就业、综治工作、国际化办学等;四、创新亮点工作:即在各方面有创新做法和显著成果、市厅级以上表彰等。

 机关、教辅单位的汇报内容主要体现在:一、基础工作: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运行情况和资源管理等;二、专项工作:即信访工作及征求师生意见工作、宣传工作、服务转型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工作等;三、创新或突破性工作:即服务创新、工作创新、市厅级以上表彰等。

 校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在听取各单位总结报告的基础上,分别对各单位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

 全体在家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代表、基层工会主席、具有博士学历教师或优秀教师代表,各机关与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