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

作者:陈威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30发布时间:2019-01-11

 本站讯(记者 陈威)1月1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受校党委书记李雪南的委托,对宜春学院2018年度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省市党代会代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副处以上干部;老同志代表等聆听通报会。通报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

 胡国瑞从全面落实党建主体责任、 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不断优化美化育人环境、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办学内涵水平、逐步深入拓宽开放办学、大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八个方面入手,对2018年度学校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目标进行了展望。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作2018年度学校工作通报

 他指出,一年来,全校师生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些成绩是学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校党委、行政的带领下,在老干部、老前辈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全校师生共同不懈努力,不懈追求的结果。在此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胡国瑞强调,学校事业的发展永远在路上,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我们存在的不足。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继续努力,老干部、老前辈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共同砥砺前行,为实现新目标谱写新的篇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余新卫在总结时指出,胡书记的通报总揽全局,视野开阔,内容丰富,也振奋人心,对学校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省,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2019年是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决胜年,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年,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的攻坚年。做好2019年的工作,对于持续推进学校创新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至关重要。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推向新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祝愿各位老师、同志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