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60周年】退休老干部来校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建校六十周年诗书画展

作者:敬瑞瑞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57发布时间:2018-10-23

 本站讯(学生记者 敬瑞瑞) 10月22日上午,原宜春市政协副主席吴德培、原党委书记刘文广、原农专纪委书记王克纯等近10名退休老干部来到我校科技楼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校六十周年诗书画展”。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陪同参观。

 展会上胡国瑞问候了退休老同志,感谢大家来校参观诗书画展。数十位返校老同志不时驻足欣赏诗书画作品,并就作品进行了讨论。老同志们一行人相互问候,亲切地拥抱彼此,在观赏作品的同时,回忆往昔,展望未来,其乐融融。

 据悉此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建校六十周年诗书画展”是由宜春学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宜春学院老年诗书画协会共同举办,展出时间为10月20日至22日,展出期间吸引了大批返校参加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的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来参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