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27发布时间:2018-01-16

本站讯 11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校工作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通报宜春学院2017年度的相关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口各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老同志代表等聆听通报会。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肖华茵以《戮力同心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为题,回顾学校在2017年的工作与成绩,诚询老干部和同志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展望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

肖华茵从紧跟中央,抓实载体,全面落实了党建主体责任;注重举措,严格把关,切实抓好了干部队伍建设;拓宽渠道,正面引导,做细做实了意识形态工作;注重强化,立德树人,不断优化美化了育人环境;理清思路,深化改革,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凝聚共识,集中力量,持续提升了办学内涵水平;顺势借力,协同育人,努力加大了开放办学力度;精细管理,密切配合,大力构建了和谐平安校园八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从聚焦党建工作,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举措;聚焦人才引培,着力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新进展;聚焦内涵发展,着力在提升办学层次上有新高度;聚焦开放办学,着力在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上有新突破;聚焦校园建设,着力在提升育人环境上有新风貌;聚焦民生工程,着力在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有新态势等方面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肖华茵深情地说道,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握“窗口期”,抢抓“机遇期”,坚持以深化学校体制机制改革为主线,着力深化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更名“宜春大学”的目标夯实基础,主动融入宜春市“三个中心一个基地”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做出我校应有的贡献。感谢老领导、老前辈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理解、支持,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一起紧盯目标,戮力同心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作2017年度学校工作通报

胡国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肖书记讲话站位高,举措切实可行,情深意切,振奋全校师生。新思想将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气象要有新的目标,新目标要有新的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各项部署。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更加增强紧迫感,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更名“宜春大学”的强校梦夯实基础,创造条件,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真正把宜春学院的事情,把宜春学院两万名师生员工的事情,把全体老干部的事情办好办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