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考评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97发布时间:2018-01-05

本站讯1月4日至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青年发展中心举行了2017年度综合考核考评会。全体在家的校领导出席了考评大会。考评大会分别由副校长蒋钰,邱家明主持。

考评会上,各教学院、机关单位、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PPT形式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教学院汇报内容主要体现在:一、教学科研工作:即师资队伍、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运行管理、应用能力与教学效果、科研申报与成果等;二、学科建设工作:即学科建设和规划、研究生教育、专业硕士点申报等;三、专项工作:即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招生就业、综治工作、国际化办学等;四、创新亮点工作:即在各方面有创新做法和显著成果、市厅级以上表彰等。

机关、教辅单位的汇报内容主要体现在:一、基础工作: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运行情况和资源管理等;二、专项工作:即信访工作及征求师生意见工作、宣传工作、服务转型发展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综治工作等;三、创新或突破性工作:即服务创新、工作创新、市厅级以上表彰等。

全体在家校领导,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各单位选派的考评人员进行了认真考核评分。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