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工作职责

作者:文章来源:浏览次数:156发布时间:2016-11-06

    1.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主持离退休处全面工作。
2.走访看望离退休人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学校和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3.负责编制离退休处部门工作经费和离退休人员个人福利、公用经费的年度预算和管理工作,合规合理高效地使用好经费。
4.抓好老干部党总支(支部)工作,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定期组织老干部阅读上级有关文件。
5.做好老年体协、关工委、老年科协、老年诗书画协会的协调、服务和管理工作。
6.组织老干部就近就地或外出学习考察,确保安全平稳。
7.不定期走访慰问常年生活在外地的离退休人员。
8.抓好老干部活动室的规范管理和建设工作,有计划地更新和添置活动器材,改善活动条件,增强活动室的吸引力。
9.加强全处队伍建设,提高政策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圆满完成任务,让领导放心,老同志满意。

10.做好上级组织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