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60华诞】我校举办老同志重阳节校园行参观活动

作者:甘点江 高以峰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92发布时间:2018-10-19

本站讯(记者甘点江  实习记者高以峰)值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为让离退休老同志切身感受学校改革发展成果,10月18日上午,我校在校本部举办了“见证母校华诞,共谋学校发展”——建校60周年老同志重阳节校园行参观活动。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罗政出席活动。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返校老同志一行参观校园。

在科技楼前广场,出席校领导热情接待慰问了老同志一行。

李雪南首先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对他们重新踏上宜春学院这片热土、心系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他向老同志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建校60周年相关活动的准备情况。李雪南表示,相信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厚爱、关心和支持下,宜春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祝愿各位在校期间过得开心、心情愉悦。

胡国瑞表示,将继续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工作生活,推动学校形成知恩、感恩、报恩的良好氛围。

随后,在学校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老同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沁湖、食堂、尚能众创空间等地。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