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文广、陈晓晖、肖华茵应邀来校指导

作者:吴丽芳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413发布时间:2018-10-10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10月9日下午,应学校邀请原校领导刘文广、陈晓晖、肖华茵来校指导,并就如何做好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开展了座谈,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梅光泉、罗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在李雪南、罗政的陪同下,老领导们首先来到了正在筹建的校史馆了解目前的建设情况,对校史馆的板块设置及内容选取表示赞赏。随后,在学生食堂、尚能众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文广一行边走边看边了解,对我校校园绿化、用餐环境、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胡国瑞、梅光泉、罗政就校庆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听完介绍后,刘文广、陈晓晖、肖华茵分别对如何做好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他们认为我校校庆筹备工作有策划、有思考、有落实,考虑全面,对前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雪南对三位老领导回校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三位领导对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尽全力落实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