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校走访慰问老教师

作者:何杰 吴丽芳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309发布时间:2018-09-07

本站讯(记者何杰 吴丽芳)9月7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宏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袁川,市政协副主席张育平,市教育局局长袁志平等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副校长蒋钰以及纪委书记张梅的陪同下,来到宜春学院亲切慰问了我校退休老教师侯守本、季绚。

王宏安一行为老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把党的关怀送到了教师的心坎上。慰问中,王宏安等人对两位老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亲切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了困难即时向领导反应。

在交谈中,退休老教师感谢了各级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的建设发展,心系学生的健康成长。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慰问结束后,王宏安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我校新装修的学生食堂,并对我校下大力气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表示肯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