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作者:余伶俐 龙文暇 罗华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81发布时间:2018-04-1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余伶俐  龙文暇  罗华梅)为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4月18日下午宜春学院党委党校在学术报告厅对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开展集中培训第一讲课程,由年逾七旬的宜春学院关工委主任夏招荣教授主讲。全校党员发展对象2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关工委主任夏招荣讲课

培训课上,夏招荣教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大“新意”,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党性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员应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并向参训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在政治修养、专业修养、思想修养、道德修养和法律修养方面不断加强锤炼;第三,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静心、勤奋、惜时、感恩的人。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新修改《党章》等内容的专题讲座、专题讨论和自学环节,使党员发展对象在入党之前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学习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