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月现场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67发布时间:2018-04-03

本站讯 4月2日,我校在北校区操场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月现场会。学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学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活动,化成街道党工委书记彭东、纪委副书记邓涵及社区工作人员,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专职联络员,离退休人员代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学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宜春学院教工和学生代表,明德物业公司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学校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处处长江辉主持。

 罗政在讲话中指出,按照“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协同配合、营造声势”的原则,宜春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动员,进一步激发师生参与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践行垃圾分类的氛围,推动全市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彭东表示,随着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单位的深入开展,化成街道希望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更好地改善社区生活环境。

 随后,学生代表做表态性发言,还现场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并在展板上签名,签下绿色承诺。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们向宜春学院师生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师生们热情参与,并自发开展关于“如何更好进行垃圾分类”的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表示,垃圾分类应该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这种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应该成为一种文化深入每个人的心里,由人及人互相影响互相进步,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做更多努力。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