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何杰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25发布时间:2018-03-09

本站讯(记者 何杰)3月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和纪检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授奖。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就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央、省委及上级有关会议关于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的精神,全面回顾了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

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要求,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优化立德树人崇廉尚洁育人环境;要强化日常监督,规范权力依纪运行;要规范运用“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紧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锻造队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肖华茵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内监督;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要更加注重固本培元。

李雪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表率,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四是要持续推进作风整顿,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模范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