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01发布时间:2018-01-05

本站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院两级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结合实际,1月2日——3日,我校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班子成员与学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和党代表、教学院院长代表、教授及一线教师代表、“双代会”及博士代表、学科团队负责人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后勤管理及工勤人员代表等展开座谈,听取他们对校党委班子成员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和党代表座谈会

教学院院长代表座谈会

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

学科团队负责人代表座谈会

“双代会”及博士代表座谈会

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后勤管理及工勤人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从不同视角和多个层面谈思考、说看法、聊体会。他们围绕如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分别从校园建设、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发展、开放办学、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得到了领导们的赞扬和针对性的回复。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