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率队前往奉新农业企业调研

作者:刘海兰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222发布时间:2017-11-17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1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前往奉新调研,考察江西恒益牧业有限公司、江西达英食品有限公司。奉新县县委常委李小银,宜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丁松林,奉新县农业企业商会会长吴吉亮、秘书长邓伟,宜春学院陈武教授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调研时,考察组深入江西恒益牧业有限公司牧场、肉牛饲养区,了解该公司的草场规模、肉牛养殖规模、运营模式的情况。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人员,并对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校企合作友好关系。

 

在江西达英食品有限公司,肖华茵进入辣椒酱生产区,现场观看辣椒酱生产线,向品牌创始人邹达英询问企业的有关运营情况。在宜春学院、奉新县县委、奉新县农业企业商会三方代表的见证下,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后,肖华茵表示宜春学院将大力支持合作企业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助力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