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诗书画协会携手驻宜某部队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庆建军节”书画展

作者:罗曦文章来源:宜春学院网站浏览次数:125发布时间:2017-07-29

 本站讯(记者 罗曦)南昌起义九十春,翰墨丹青赞军魂。正值全国人民喜迎建军九十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老年诗书画协会携手驻宜某部队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庆建军节”书画展。7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市老年诗书画协会会长吴德培、原宜春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广出席并参观了展览。校党(政)办、保卫处(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和退休老干部、驻宜某部队官兵等参观了展览。

 

 

 

 

 

 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宜春学院师生和退休老干部、驻宜某部队官兵潜心创作出90幅书画作品,用传神的笔墨赞颂了人民子弟兵的丰功伟绩、更表达对人民军队的崇高敬意。

 此次书画展,体现了军民鱼水情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和深情厚谊,展现了部队官兵赓续红色基因、矢志强军实践的坚定决心。全体官兵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投身强军兴军新征程,用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以上组图为部分参展作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